追风筝的孩子张敬轩:广州仔依然有一说一(3)

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
谈未来
希望走出珠三角
2008年10月19日
毋庸置疑,张敬轩(听歌)在香港和珠三角地区已属当红歌手,但在其它地区并非那么为人熟知,“有没有计划在珠三角以北的地区开演唱会呢?其实上海、北京等地有很多你的歌迷。”记者问道,对此轩仔十分务实:“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可以在北方开大型演唱会的影响力,但是我不会放弃这个市场,我明年一定出一张普通话专辑,让珠三角以外的乐迷也能听到我的音乐!”轩仔还调皮地说自己是一个比较“懒”、比较恋家的人,不喜欢到离家太远的地方工作,“以前有朋友到北京发展,也有北京的公司联系过我,但我终究没有去,总觉得不习惯,在香港和珠三角地区工作我感觉很好,因为可以常回家,吃到妈妈做的菜!”在说这句话时,他一脸孩子气,“其实我并不是很好强的人,现在能保住南方这个市场已经很好。”所谓无欲则刚,这样的人往往更能获得上天的眷顾. 今年张敬轩的目标是成功完成香港以及广州的演唱会,现在看来目标快要实现,对于接下来的计划,张敬轩说:“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再做一张好像《My way》那样的全创作专辑,所以我明年会花时间出外采风,希望能尽早达成这个目标。”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