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菀之揭曾被诱运毒 张敬轩服食哮喘药便兴奋

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张敬轩、王菀之(Ivana)、新晋乐队Mr.及可岚昨日(11月14日)前往岭粉某中学举行的“禁毒灭罪耀北区”,呼吁学生们远离毒品。王菀之忆述在温哥华留学时,曾有同学夸张得租屋种大麻,又叫她帮忙运毒,王菀之却一一拒绝,“因为我是留学生,他们觉得我过关甚少被查,叫我帮他们运毒去美国,教我将毒品粘在车底及藏在娃娃内,一少包可赚取数千美元,但我拒绝了,没有被金钱引诱动摇,我不吸烟,所以毒品更加不会试。”笑问身形瘦削的张敬轩有否被人怀疑吸毒?张敬轩笑言之前先后有两位导演找他饰演道友角色,却因档期及戏分问题推辞,他自嘲饰演道友很有说服力,笑言平日服食哮喘药已很兴奋,不会去接触毒品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