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永亮张继聪张敬轩是一家 谢安琪是敬轩表舅妈

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

张继聪、伦永亮及陈洁灵日前为音乐剧宣传,伦永亮自揭是张继聪的表舅父,如此说来,他和张敬轩都是亲戚,关系相当复杂。
张继聪、伦永亮和陈洁灵为音乐剧《花Far世界》作宣传,其间伦永亮指台下一对夫妇说:“我表姐和表姐夫都在呀,旁边那位是他们的千金。”然后指向旁边的张继聪说:“不就是他的老爸老妈。”如此说来,伦永亮与张继聪有亲戚关系,连带也是张敬轩的远房亲戚,可谓是演艺家族。
《花》剧导演梁荣忠形容此剧是好事多磨,皆因首次宣传活动当日与艳照门主角陈冠希在香港开记者会撞期,《花》剧为免影响宣传效果而延至22日举行,谁知当天下雨,故又改期至23日晚。
三位主角除唱歌表演外,陈洁灵更以“大契”造型与伦永亮所扮演的陈志伦上演一幕“志伦饭局”,调侃黎明与乐基儿结婚一事,陈洁灵说:“我早前去马尔代夫出席一个极其私人的秘密婚礼,有人要求我送首歌给他,我就挑了首《Sayonara哦》(日文,意为“再见”,是黎明的《我的亲爱》歌中的一句歌词),我的意思很正面的,我觉得他结婚了,就可以跟绯闻讲Sayonara咯。”顿时赢得全场掌声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