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敬轩自称和绯闻女友王菀之同床无所谓(图)

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
2008年01月11日新闻
2008年1月11日,香港,继王菲之后,张敬轩堪称是另一个内地输港的成功歌手。2008年伊始,他即荣升“十优”、跻身男歌手3甲之列,还羸得歌手争破头的“至尊歌曲”大奖,更盛传他已成为一线歌手的狙击目标。同众歌手一样,张敬轩也想进军红馆“圣地”,不过曾向绯闻女友王菀之发表“楼梯宣言”的张敬轩却曾断然拒绝和对方一起踏进红馆,所谓何事?“我可以和王菀之睡在同一张床上,又怎会介意和她一起开演唱会,只是……”
  张敬轩今年的成绩突飞猛进,其实入行5年,他每张推出的唱片都有歌曲跑出,从《My Way》到《Blessing》再到《笑忘书》……只是每次都是歌红人不红。至2007年的一曲《酷爱》将形势完全扭转,人歌齐红,连夺多个大奖,身价暴升。
  熬了5年终于熬出头来,张敬轩高兴之余,还谦虚地说:“我自觉不算熬过来的,际遇也不算特别差,就算之前一直歌比人红,至少有些人认识自己。可能我的命运就是从低做起,什么都要‘存’起来。今年大家觉得我的成绩突飞猛进,或许正是我这几年存起来的成绩。所以我不会羡慕像周杰伦般一炮而红,像现在这样泡几年打好基础也好,因为除了兴趣外,我视做歌手为‘打工’,还问过老板可否有保险和强积金,最好能每周放一天假呢,因为我希望这份职业能成为我终身的稳定工作,目标是赚够钱在港买楼给母亲住。”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