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敬轩及邓健泓扮男又扮女 被众女歌星狠批

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2007-11-05 新闻本篇文章来源于厦门热线 原文链接:http://xmwww.com/fun/mxdt/2493.html 前晚(11月3日)无线的《翡翠歌星贺台庆》由男歌星队再度胜出,女歌星队可谓虽败犹荣,因不少演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,反而孙耀威的爆衫及张敬轩反串感觉恶心,遭容祖儿(Joey)和Twins连环狠批。
孙耀威(Eric)跟EO2及Sun Boy'z的William在《非一般赤裸》环节中,跳劲舞又大秀肌肉,后来更走到女歌星面前玩脱衣,其中Eric沿用上次音乐会的设计,上身涂满黑油,Joey等女歌星见状即扮想吐,事后Eric也自嘲:“其他成员个个有6块腹肌,巧克力般,我就是钢条型,像个地盘工人,(你跳舞到最后失手?)嘻嘻……不同feel,他们五个跳舞出身。”
虽然女歌星落败,但指挥官Joey笑言女歌星队“付出努力没被抹杀,露出大腿大家不会忘记” !同时反数落男歌星队:“见到孙耀威我即刻扮想吐,很少见到这么邋遢的男孩,像个汽车修理工,(曾志伟说你带队肯定得最低分?)肯定不会,我们‘迷人兵Lady’10个女孩子每人10分都100分啦。”
Joey的好姊妹Twins也加入战团,阿Sa蔡卓妍说:“孙耀威一举手,露了毛!好恶心呀!”阿娇亦说:“是啦,他张开嘴,好臭呀,我即刻掩鼻!还有张敬轩扮女人,剃了脚毛再说吧。”然而,张敬轩觉得自己当晚很靓,继续自我陶醉:“我靓过李嘉欣,邓健泓就好似郑秀文。”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