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筝的孩子张敬轩:广州仔依然有一说一(5)

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  谈绯闻

王菀之(听歌)关智斌(听歌)“不过是在玩娱乐游戏”

不知道何时开始,大家喜欢把张敬轩(听歌)和王菀之以及关智斌的绯闻捆绑在一起。张敬轩对此却并不介怀,“娱乐圈需要这些,况且我们没有伤害到任何人。其实现在有很多演出场合会要求我们打包出席,我自己单独是一个价,他们自己单独也有个价,但是我们一起出席就是另外一个价。‘打包’就当合作赚钱吧!”轩仔并没有马上对外界的猜测作出否定回答。“我和王菀之是很好的朋友,‘知己’都不能概括。我觉得我们之间已经超越了爱情,是近乎兄妹的感情。她有什么不开心可以随时找我,我有困难都会找她帮忙,可以为对方两肋插刀,但并没有爱情。我自己也说不清是什么。”看来不只旁观者迷,当局者也不清啊。张敬轩还笑言,在香港娱乐圈这些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懂得怎去玩这个娱乐游戏,“都说了娱乐新闻就要带着一颗娱乐的心去看,只要不是很负面,一两天就过去了,例如有一次我与王菀之、关智斌一起吃饭,马上就被说我们三角恋,第二天关智斌就交足功课,对记者说前一天是他约了王菀之出来‘讲数’,把这种娱乐的精神进行到底。因为我们三人确实要好,如果让我们因为这些绯闻避不见面,我想我们做不到,所以与其解释,不如把它发扬光大。以前我还担心这些娱乐话题会否影响他们的事业,现在看来不但没影响还有帮助。” 撇清了绯闻,那张敬轩有没想过何时组建自己的家庭呢?“结婚要花很多钱,我现在还没存够。”去年和今年的专辑和演唱会票卖得这么好,一定赚了不少?记者不死心地追问。“其实你都知道,艺人赚的钱还涉及唱片公司、经纪公司等,真正能进自己口袋的钱没多少。”在经纪人身旁的轩仔还真是“胆粗粗有个句讲个句”,“艺人是赚得多,但开销也大,我曾想把每个月的置装费、电话费单、交通费单都贴在博客上,让大家了解下做艺人的开销有多大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