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家族虚报跳楼 张敬轩代叔向公安道歉(图)

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2007年12月30日新闻张敬轩昨日(12月29日)出席一项活动时大爆早前回广州与家人及许久不见的婆婆过冬至时,因与其叔叔通电话,竟要劳烦到两部消防车及一辆警车出动,当场把婆婆气得血压上升,张敬轩表示会尽量在公开活动中向有关方面道歉。
张敬轩与关楚耀、邓健泓及萱宁昨日(12月29日)出席翔龙湾广场的“音乐热放迎08”音乐会时,指2008年会增加自己的音乐产量,因为要努力还歌债,他说:“除了要帮关楚耀监制半只碟外,还要还歌给刘德华(最新动态、个人档案、FLASHMV专辑)、千嬅和祖儿。”因张敬轩的新碟刚推出,关楚耀为报答张敬轩相助,故承诺会买7只唱片送给朋友,因为7字是他的幸运号码,另外又会创作一首歌回赠给张敬轩。关楚耀又称身边很多女友人甚至女亲戚都很喜欢张敬轩,因为他觉得张敬轩人又长得帅歌又唱得好。
公安消防电视台到齐
这边张敬轩看似很享受关楚耀对他的称赞,但另一边又大爆自己的家族其实可以很疯狂,他透露早前答应了母亲回广州跟家人及很久没见的婆婆过冬至,并由张敬轩的叔叔负责接送婆婆,但由于婆婆太心急,所以打了20多次电话催促张敬轩叔叔快点到达,可能叔叔忍受不了婆婆的骚扰,把心一横拨了电话虚报婆婆的住址说有老妇跳楼,之后更叫婆婆10分钟后下楼等候,结果婆婆下楼看到的只是两部消防车及1部警车,当场把婆婆气得血压狂升。张敬轩说:“最搞笑是过了一会有队广州的电视摄制队来到采访,还于电视上报道这个地址是张敬轩的婆婆的住所。其实我叔叔和他妈妈即我的婆婆没有母子缘,他们经常互相斗气,不过这件事真的非常浪费警方和消防的资源,我会教训叔叔,并替他在公开场合同有关方面道歉。”
惊闻婆婆来港呻惨
记者问张敬轩怕不怕有Fans会骚扰婆婆?张敬轩说一点也不怕,因为婆婆很喜欢看到孙子的Fans,他说:“我婆婆差不多每日都进医院,然后在医院拿着我的照片到处跟人家说我是她的孙子。(那说明你很红?)我怕太红了,不过我妈妈说会带婆婆到香港探我,我心想灾难到了!”

0 评论: